生活與健康

Circle DNA Vital DNA Test
健營活測試

生活與健康

價格$3000

價格$3000

Circle DNA 健營活力測試從基因排序分析125個項目,覆蓋14個範疇,包括膳食敏感度、營養需求、運動與健康、成功潛能、肌膚管理及更多。認識您的DNA,讓我們的專業醫療團隊與您構建健康人生,根據基因資料為您提供度身定做的膳食、生活和運動方案。只需採集口腔內壁DNA樣本,約18天后可獲報告,適合成人及一歲以上寶寶進行。

i-Medications
三高藥檢套裝

生活與健康

價格$4480

價格$4480

i-Medications精選10項常用的三高藥物基因檢測,包括2種血壓藥、3種膽固醇藥及5種血糖藥。認識自己身體在藥物反應方面的基因表現,避免使用不適合自己身體的藥物,在必要時有助制定更有效的治療方案。此檢測適合六個月或以上人士進行,只需採集唾液樣本,約4周後可獲報告。

i-Sport
體適能套裝

生活與健康

價格$4480

價格$4480

i-Sport精選8項體適能基因檢測,包括耐力、爆發力、肌肉力量、運動減肥效果、受傷風險等項目。認識自己身體機能的基因表現,找到適合自己的運動類型,減低受傷風險,制定更有效的訓練方案,提高運動表現,打造健康人生。此檢測適合六個月或以上人士進行,只需採集唾液樣本,約4周後可獲報告。

i-Shape
美容套裝

生活與健康

價格$4480

價格$4480

i-Shape精選8項美容基因檢測,包括皮膚彈性、色斑防禦力、細胞抗氧化機能、身型、甜味偏好度等專案。認識自己身體和肌膚的基因表現,從而制定更有效的美肌美體方案,輕鬆實現青春常駐的願望。此檢測適合六個月或以上人士進行,只需採集唾液樣本,約4周後可獲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