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風險

Circle DNA Vital DNA Test
健營活測試

疾病風險

價格$3000

價格$3000

  • Circle DNA 健營活力測試

    Circle DNA 健營活力測試從基因排序分析125個項目,覆蓋14個範疇,包括膳食敏感度、營養需求、運動與健康、成功潛能、肌膚管理及更多。認識您的DNA,讓我們的專業醫療團隊與您構建健康人生,根據基因資料為您提供度身定做的膳食、生活和運動方案。只需採集口腔內壁DNA樣本,約18天后可獲報告,適合成人及一歲以上寶寶進行。

安康檢初生嬰兒代謝病檢查
代謝病檢查

疾病風險

價格$2380

價格$2380

安康檢™是一項專門為初生嬰兒而設的全面代謝性疾病(代謝病)篩檢服務。與市面上的同類產品比較,安康檢™採用了非入侵性的尿液測試來驗測初生嬰兒超過 100 種代謝性疾病,過程不會對嬰兒造成任何傷害及不適。通過安康檢™檢測服務,父母能夠及早發現潛在的代謝性疾病,令嬰兒得到適當的治療及照顧。

Bebegene
寶貝基因篩查

疾病風險

價格$14000

價格$14000

臨床驗證科技,利用高密度單核苷酸多態性(SNP) 微陣列平台。 微陣列測試是被推薦為首要多種疾病的遺傳基因偵測, 包括智力障礙及自閉症。

女性10項
常見疾病風險

疾病風險

價格$4800

價格$4800

此基因檢測以無痛、非入侵性方式快速檢測多種常見疾病存在風險,為您預警相關風險,預防勝於治療。檢測包括常見疾病如心血管疾病、腦退化症、二型糖尿病、肺癌和腸癌。此外,男性檢測包括常見癌症如胃癌、肝癌及前列腺癌;女性檢測包括常見癌症如乳腺癌、卵巢癌及宮頸癌。此檢測適合六個月或以上人士進行,只需採集唾液樣本,約4周後可獲報告。

新一代NGS早期大腸癌
甲基化基因篩查

疾病風險

價格$2880

價格$2880

早期大腸癌的治癒率明顯高於晚期,建議高風險人士定期檢查腸道健康,早期干預可以防止疾病發展,明顯降低發病率。甲基化檢測比傳統的癌指標和大便潛血檢測有更高靈敏度,高達90%,更無需使用侵入式大腸內窺鏡,只需採集10ml血液樣本,約7天后可獲報告。

男性10項
常見疾病風險

疾病風險

價格$4800

價格$4800

此基因檢測以無痛、非入侵性方式快速檢測多種常見疾病存在風險,為您預警相關風險,預防勝於治療。檢測包括常見疾病如心血管疾病、腦退化症、二型糖尿病、肺癌和腸癌,男性檢測包括常見癌症如胃癌、肝癌及前列腺癌。此檢測適合六個月或以上人士進行,只需採集唾液樣本,約4周後可獲報告。

#bebegene #co2 laser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