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兒安 safe t21 express
無創性胎兒 DNA 產前篩檢法

敏兒安 Safe T21 Express 無創性胎兒 DNA 產前篩檢法

T21價錢2023
敏兒安 Safe T21 Express HKD $4,980

敏兒安 Safe T21 Express
HKD $4,980



T21 price
T21

關於敏兒安 safe t21 express

About Safe T21express

  • T21 香港由中文大學團隊研發

    採用最新的基因分析科技以確保高準確率及安全性。現時,雅士能基因科技有限公司是唯一獲得香港中文大學專利授權於本港進行測試的機構。

  • 檢測技術

    敏兒安 Safe T21 Express 是一項高敏性胎兒染色體疾病檢測,採用現有專利的無創性產前檢測技術,對媽媽和胎兒的遊離DNA進行高通量測序,並將測序結果進行生物信息分析。

敏兒安 safe t21 express

Safe T21 Express 報告大約需時5天

Safe T21 Express 優點

全面篩查

敏兒安T21檢查對象

敏兒安 safe t21 express
  • 敏兒安 Safe T21 Express

    敏兒安 Safe T21 Express 無創性胎兒 DNA 產前篩檢法是一種利用孕婦血液中的胎兒 DNA 來檢測胎兒是否有染色體異常的方法。這種方法可以在孕期早期(11週以上)進行,準確率高達99.9%。

  • 檢測三種常見的染色體異常

    敏兒安 Safe T21 Express 無創性胎兒 DNA 產前篩檢法可以檢測三種常見的染色體異常,分別是21號染色體三體綜合症(唐氏綜合症)、18號染色體三體綜合症(愛德華氏綜合症)和13號染色體三體綜合症(帕奧氏綜合症)。此外,敏兒安 Safe T21 Express 無創性胎兒 DNA 產前篩檢法還可以判斷胎兒的性別和 X 染色體異常。

敏兒安 Safe T21 Express 無創性胎兒 DNA 產前篩檢法是一種由香港中文大學研發的創新技術,利用孕婦血液中的胎兒 DNA 進行染色體異常的篩查。這項技術提供了高達99.9%的準確率,能夠在孕期早期(例如:單胎胎兒10週,雙胎或減胎12週,三胎胎兒14週)就進行測試。敏兒安 Safe T21 Express 主要用於檢測三種常見的染色體異常,包括21號染色體三體綜合症(唐氏綜合症)、18號染色體三體綜合症(愛德華氏綜合症)和13號染色體三體綜合症(帕奧氏綜合症),並可判定胎兒的性別和 X 染色體異常。此項測試安全無創,報告出爐時間約為5天,價格為HKD $4,980。

相關問題

  • 1. T21幾時做?

    T21篩檢可在孕期早期進行,對單胎胎兒建議在10週或以上進行,對雙胎或減胎則建議在12週或以上進行篩檢,對三胎胎兒建議在14週或以上進行。

  • 2. T21驗什麼?

    T21篩檢是用來檢測三種常見的染色體異常,包括21號染色體三體綜合症(唐氏綜合症)、18號染色體三體綜合症(愛德華氏綜合症)和13號染色體三體綜合症(帕奧氏綜合症),同時也可以判定胎兒的性別和X染色體異常。

  • 3. T21是什麼?

    T21是一種無創性胎兒DNA產前篩檢法,主要用來檢測胎兒是否患有三種常見的染色體異常,同時也可以判定胎兒的性別和X染色體異常。

#t21 價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