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創性胎兒染色體異常產前檢測
Nifty Pro​

Nifty Pro 無創性胎兒染色體異常產前檢測

Nifty Pro 價錢 2023: HKD$4,800

NiftyPro 無創性胎兒染色體異常產前檢測
NiftyPro 無創性胎兒染色體異常產前檢測

Nifty Pro準確度高

Nifty Pro 無創性胎兒染色體異常產前檢測技術,能夠為準媽媽們提供一種準確度高且無流產風險的唐氏綜合症及其他染色體疾病篩查方法。NIFTY 只需要簡單抽血,即可有效地檢測寶寶的健康。

檢測技術

Nifty 是由華大基因 (BGI) 研發的一種非侵入性胎兒染色體異常檢測技術。NIFTY 檢測只需抽取媽媽 6mL 靜脈血液,通過新一代 DNA 測序並結合生物信息技術,分析胎兒遊離 DNA,計算出胎兒患有染色體異常(如唐氏綜合症)的風險率。

NiftyPro 無創性胎兒染色體異常產前檢測

Nifty Pro報告需時大約7 - 11天

優點

檢測對象

NiftyPro 無創性胎兒染色體異常產前檢測
  • Nifty Pro

    無創性胎兒染色體異常產前檢測 Nifty Pro 是一種利用孕婦血液中的胎兒 DNA 來分析胎兒是否有染色體異常的檢測方法。這種檢測可以在孕期早期(10週以上)進行,並且不會對母親或胎兒造成任何風險。

  • Nifty Pro 可以檢測三種常見的染色體異常

    Nifty Pro 可以檢測三種常見的染色體異常:唐氏綜合症(21號染色體三體)、愛德華氏綜合症(18號染色體三體)和帕奧氏綜合症(13號染色體三體),以及其他一些罕見的染色體異常。Nifty Pro 的準確率高達 99.9%,但是它並不是一種診斷性的檢測,而是一種篩選性的檢測,意味著如果檢測結果顯示有異常,還需要進一步的確診檢測,例如羊水穿刺或絨毛膜取樣。

相關問題

  1. Nifty pro幾時做?
    Nifty Pro的最佳檢測時間為孕期10週或以上。這項檢測可以在孕期早期進行,因為它利用孕婦血液中的胎兒DNA來進行分析,同時不會對母親或胎兒造成任何風險。
  2. Nifty pro邊間好?
    Nifty Pro是一項由華大基因(BGI)開發的無創性胎兒染色體異常檢測技術,因此在選擇檢測機構時,建議選擇具有豐富經驗、專業技術和良好口碑的醫療機構。應儘量選擇有資格進行Nifty Pro檢測的醫療機構或註冊醫生進行相關檢測。
  3. Nifty pro準確度?
    Nifty Pro的準確率高達99.9%,它是一種篩選性的檢測,可以檢測三種常見的染色體異常,包括唐氏綜合症、愛德華氏綜合症和帕奧氏綜合症,以及其他一些罕見的染色體異常。然而,需要注意的是,儘管Nifty Pro的準確率高,但它並非診斷性檢測,如果檢測結果顯示有異常,還需要進一步確診檢測,例如羊水穿刺或絨毛膜取樣。

#nifty pro 幾時做 #nifty檢查